微博:燎-海
AO3:OceanorFire
填坑随缘

脑个自家的BBB拟人

年龄约莫21、2

半长不短的浅亚麻色头发,有一点天然卷,弧度不大,总有几缕不听话得支棱着,也就刚洗完头那一会儿会乖乖贴在头皮上,水分稍微一蒸发就开始蓬起来。
发量太多不能戴帽子压头发让他有时候会烦躁。

灰绿色混蓝色的虹膜,光线暗的地方眼睛是那种发深的蓝绿色,光线直射眼睛是那种透亮的蓝,就是那种轻小说里眼睛里有星星的类型。
眼型介乎桃花眼和丹凤眼之间,有一双仿佛会说话的眼睛。

皮肤比小麦色稍微深一些,不算黑,身材很好,但不夸张,穿衣显瘦脱衣有肉那种。穿紧身的T恤背心能看到腹肌的轮廓。

身高中等,平均值偏上一点,大概180出头。

不是那种明星脸,给人第一印象顺眼,越看越喜欢的长相。
没人可以抵御他的笑容。

喜欢穿外套,各种款的外套,有兜帽的没兜帽的,长款的短款的,横条的格子的,立领的棒球衫之类的,半衣柜挂的都是外套,裤子很单调只有口袋很多的工装裤和牛仔裤以及唯一一条西裤还是被强烈要求才买的。
然后西裤自打买回来在衣柜里吃灰。

穿衣风格很随性,视季节而定的不同厚度长袖短袖,外面的外套一定要认真搭配,鞋要么穿篮球鞋要么就是作战靴。
因为经常懒得系鞋带。

热爱运动,虽然不会游泳是个旱鸭子但是擅长潜水,肺活量好到大学体检时候把仪器差点吹爆表。擅长打篮球,带球过人一把好手,可惜有时候三分球准头差点意思。踢足球也不错,不过犯规频率太高。

人缘好到没话说,在班里号召力也很强,没有任何职位,无官一身轻。

有些蔫坏,喜欢整人,不喜欢用暴力解决问题,被惹急了打人很疼,但是会避开要害。
要打人就打脸,让你挂相但其他地方轻伤都没有,不耽误上班上学。

对哥们儿好到连命都能给你,虽然平时互损也不绝不含糊。
有种你动我兄弟一个手指头试试,这煞笔老子罩着。

智商很高相应的情商有些低,被女孩子暗恋到除了他全校恨不得都知道了他也无动于衷。
其实只是单纯情窦开得太晚,不懂什么叫喜欢。

是个小混蛋,做DND阵营的话应该是中立邪恶那种
只要我和我在意的人过得好就足够了,其他人关我屁事。

最后一句话概括吧
他可不是什么会乖乖听话的好孩子。

————————————————————————————
如果以后再写拟人应该会用这个设定吧,就是喜欢小恶魔BBB,乖孩子什么还是算了吧,我都做不到就别为难BBB了。
写完以后自己看了怎么看怎么喜欢,说不定以后会继续脑长大后的版本。

评论 ( 5 )
热度 ( 2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燎海—万事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