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燎-海
AO3:OceanorFire
填坑随缘

【TF同人】荧幕之外(8)

本章有电影中人类角色登场

TFP+电影混合背景,电影建模为主,红蜘蛛是TFP的模

设定无论电影还是动画都是TF们的工作,没有人死亡也没有受伤,都是特技,特技,特技而已!!!

汽车人和霸天虎是两个演艺公司,简称轮子/虎子,是业界出名的合作伙伴,虽然荧幕上双方经常打得不可开交,私下里演员们私交很好。
————————————————————————
如何处理和碳基/TF合作时产生的矛盾

        擎天柱:无论Sam还是Cade,我们合作都很默契,虽然有些人类出于本能还是会惧怕我们,不过我相信没有什么是在建立了足够的信任后无法做到的。
        记者:然而通过人类那边播放的部分花絮看起来,事实和您所说的稍微有些,区别?
        擎天柱一时语塞不知说什么,好在记者及时打圆场缓解尴尬:不过,看起来你们和人类合作的确非常愉快。


        大黄蜂:和Sam?不,我们没有矛盾,我喜欢那个会和我一起唱歌的男孩,虽然他有时候有些跑调。

        记者:那其他人呢?比如第四部KSI的员工们。

        大黄蜂:嗯……编剧不在吧?

        他光学镜头转了几下,警觉地扭头左看右看。

        记者:放心,我们这次采访内容是不会外泄的。

        大黄蜂:那我想说什么就说了。那场戏应该是我看了剧本以后演得最顺畅的一场,原本剧本是我站在屏幕前看完那两个人类自以为是的宣传后一枪打爆屏幕,转身去踹模型是我私自改的。本来导演都要冲出来喊卡了被擎天柱阻止,他说这样效果更好。我当时是真的生气了!丑?那个冒牌货哪有我好看!!!还比我性能好?!

        说着大黄蜂伸出手臂学着电视上健美运动员的姿势展示自己的机甲,背后的门翼不服气地抖了抖。

        记者不得不轻声安抚这个小孩子闹脾气一样的人气演员:放松,放松,我们都很清楚,没人比你更受欢迎了。


        救护车:我电影里和人类合作的戏份不是很多,和Sam初次见面那一幕我本来打算给他们俩来一个全身扫描,导演告诉我电影在地球是全年龄向有些画面不能出现,才改成了激素水平测算,火种源在上,拆卸对接在每个TF下流水线就默认储存在处理器里了,那些人类还需要人来教?
        记者:……虽然我的处理器里也有,还是觉得能像你这么直白说出来需要勇气。
        救护车耸了耸肩一脸满不在乎:常识而已。


        威震天:矛盾?我们霸天虎在电影里什么时候和人类和解过吗。屈屈蝼蚁也配和伟大的威震天谈条件?

        记者觉得自己绝对犯了目前职业生涯的最大失误——一时接不上话,气氛一度非常尴尬。

        威震天清清发声器耸肩试图让谈话没那么僵硬:主要五部电影下来我除了那个叫Sam的小子外就没见过几个人类。

        说着他眨眨光学镜试图让自己看上去没那么凶然后继续说:我其实很乐意跟人类交朋友,这个种族拥有我们无法匹敌的想象力,和Sam不多的交流让我知道了人类值得称赞的审美。

        不不不威震天先生,那是一定是因为你没机会问他关于你后几部造型的看法。好吧威总,我相信你已经很努力了。记者这么芯想着,顺带心疼了一下那个叫Sam的人类,据说人类有一种说法被从背后念名字会打喷嚏,看来他今天不会好过了。

        接着记者站起身和威震天握手感谢他的配合,然后告辞,出门后他抬手摸了摸自己险些碎裂的光学镜。

        一不小心发现了反派反差萌的一面,怎么才不会被灭口,挺急的,在线等。


至于人类那边
Sam:
影片中作为和汽车人首先接触的人类,我可能得到了他们大部分的信任,尤其是大黄蜂,Ummm,我想我可能已经拉了不少仇恨。既然如此那我就继续拉仇恨好了,现实中我和大黄蜂也是好哥们,只要他拍戏不忙的时候我们会经常出去玩,他很喜欢我称呼他“My car”。

Simmons:
当那个小混蛋弄了我一身润滑剂的时候我曾经发誓一定要拆他一个螺丝教训他一下,可是当那天拍摄结束后我打消了这个念头,想象一下,一台崭新的科迈罗停在你面前然后变成一个机器人单膝跪在你面前,用那种真诚到你无法拒绝的语气说他很抱歉,老天啊我头一次知道这些大家伙也可以用可爱来形容。
你问最后?我们很愉快地去海边兜风,那孩子放的歌完全体贴合我的喜好。我想我理解Sam那小子了,没人可以抵挡大黄蜂的魅力。

————————————————————————
又到了作者叨逼叨时间
试着找回原来傻白甜的手感,算是复健吧。
如果喜欢欢迎留下评论,红心和蓝手,你的支持将是我更新的动力(。・ω・。)ノ♡
话说最近都是日更欸,我真勤快,夸夸自己*٩(๑´∀`๑)ง*

评论 ( 11 )
热度 ( 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燎海—万事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