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燎-海
AO3:OceanorFire
填坑随缘

【TF同人】荧幕之外(9)

TFP+电影混合背景,电影建模为主

设定无论电影还是动画都是TF们的工作,没有人死亡也没有受伤,都是特技,特技,特技而已!!!

汽车人和霸天虎是两个演艺公司,简称轮子/虎子,是业界出名的合作伙伴,虽然荧幕上双方经常打得不可开交,私下里演员们私交很好。
————————————————————————

从作品里选一个自己最满意的镜头

        擎天柱还没开口就被记者用一个暂停的手势阻止,他笑了下告诉擎天柱,比起那些官方化的说法,粉丝一定对他自己的感觉更感兴趣。

        向来擅长演讲的擎天柱难得露出了苦恼的表情,大脑模块飞速运行,光学镜空转了一会,才用有些迟疑不定的声音回答:“应该是…第四部在公路上改换涂装那里,第四部基调很沉重,盟友背叛,朋友接连回归火种源,自己也深受重伤,再一次选择信任人类后的涅槃重生。虽然行为实属嚣张,不过结合当时的气氛非常,”擎天柱顿了顿吐出一个不太符合他一贯形象的词,“热血。”

        大黄蜂反问记者:“只能选一个吗?”记者点点头,大黄蜂单手托着下巴阖上光学镜头开始思考,头上的情绪角时不时扬起又耷拉回去紧贴头部装甲,发声器发出阵阵意味不明的电子音,配合背后不停扇动的门翼看起来非常苦恼。

        终于,湛蓝的光学镜头睁开,大黄蜂做出了回答:“应该是第一部跟路障打完以后和Sam和他女朋友交谈那里,和聪明人讲话非常省事,而且那个女孩也很棒。截取广播这种交谈方法很新颖,很有趣,我试过和爵士玩电台接龙然后他输给我好几次。”

        准星:“当然是那句经典的‘To lay some hate.’,我喜欢人类那边翻译的‘和仇恨有个约会’听上去真浪漫,不是吗?”

        漂移:“垃圾场那里,拍起来很自然,一气呵成,仿佛不是演戏。”

        热破:“除了被Vivian小姐打以外……我觉得都还好。”

        路障:“特写镜头,这次的涂装更鲜亮了,总感觉和老大他们有点风格不搭。”

        声波:【盯——】

        震荡波:【盯——】

        红蜘蛛:“谁让你来采访的?保安,送客。”

        在其他霸天虎处碰了一面甲灰的记者把充满希望的光学镜投向威震天,这位一向配合记者采访的领导者突然沉默了,他后知后觉问了记者一句:“我明明五部都出演,好像镜头……还没轮子那边只演了一部的多吧?”

        普神在上,他终于意识到了!他终于想明白了!记者把这句话憋在芯里,打了个哈哈:“反正你还是霸天虎这边地位最高的啊。”

        威震天点点头表示赞同,接着他想了想回答最初的问题:“最满意的,应该是第一部破冰而出大喊‘I am Megatron!’那里,同样是自我介绍,我的可比擎天柱霸气多了。”

        记忆模块还没有老化到会间歇性清理数据的记者清晰地记得前几次采访,某位还曾经吐槽过自我介绍这个事吧

        ……

        你确定自己有资格吐槽别人吗?!

————————————————————————
依旧是作者的叨逼叨时间
自己的吐槽役人设突然回来了就写得特别顺畅,就像文里漂移说的一气呵成。
威总总是划水这个估计想吐槽的应该远不止是我,最近开始跳着看G1发现官方比同人会玩,各种昵称各种梗,突然能萌生出“我还产什么粮”的想法。
如果喜欢欢迎留下评论(。・ω・。)ノ♡
今天仍然是半夜卡点日更的一天,各位晚安!做个好梦!

评论 ( 4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燎海—万事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