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燎-海
AO3:OceanorFire
填坑随缘

【TF同人】荧幕之外(11)

TFP+电影混合背景,电影建模为主

设定无论电影还是动画都是TF们的工作,没有人死亡也没有受伤,都是特技,特技,特技而已!!!

汽车人和霸天虎是两个演艺公司,简称轮子/虎子,是业界出名的合作伙伴,虽然荧幕上双方经常打得不可开交,私下里演员们私交很好。
————————————————————————————

关于宠物

        最近从碳基那边传来的饲养宠物成为潮流风靡塞伯坦,大家见面问好甚至变成了相互询问宠物的近况。当然很少有人选择碳基生物,身体脆弱不说寿命和变形金刚比也是短得可怜。

        即便如此,可饲养的宠物种类还是很多,而作为养宠物潮流的源头,声波是最有发言权的。

        最初电视台采访时,就曾无意中拍到激光鸟和圆锯鸟打闹的镜头,甚至后来机器狗反复在采访中表现出对镜头的好奇,多次伸出爪子试图敲打摄影机后,声波只能把他搂在怀里一边抚摸他背上的金属脊椎一边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

        当记者问他,最喜欢什么宠物时,声波回答,猫。

        记者看了看机器狗酷似地球上黑豹的外形,仿佛懂了什么。

        而同公司的震荡波则是另类宠物派的代表人,当他给钻探兽喂食时,总能博得不少光学镜头,毕竟,没人见过长得像蚯蚓,但比震荡波这种大型机还大的……蚯蚓。

        对比,震荡波解释到:“钻探兽就是钻探兽,和蚯蚓没有相似处。”

        呵,笨蛋主人症候群。

        至于汽车人那边,不少人看了变Ⅳ后以为擎天柱也是另类宠物派一员的时候,擎天柱出面解释,机械恐龙和大黄蜂的关系更好。与此同时,爵士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上发表声明:“什么猫派狗派,我们都是蜜蜂派。”并配了一段视频。

       大黄蜂蜷缩在有些大的沙发里,头枕着手臂进入休眠状态,背后的门翼有节奏扇动,怀里是三只机械恐龙幼生体,把小脑袋搭在他的腰上,时不时蹭蹭大黄蜂腹部的金属软甲。

      
        那天,救护车和击倒的医馆接收的因为机体漏电前来就诊的TF格外多。





你问我答  路障特别篇

        除了擎天柱和大黄蜂标志性的涂装和车型,其他TF可以说是几乎一部换一个样子,其中以霸天虎们为最。为此专门有粉丝问过,路障也专门拍了一期视频回答。

【请问路障,你对自己第五部的外形有什么看法?对于同僚的呢?】

        路障用光学镜投影在半空打出粉丝的问题念着,对面的沙发上坐着威震天,脸上是震荡波同款的喜怒不形于色。

        “除了涂漆颜色太鲜亮外我觉得还好。老大,你想听实话吗?”路障看了眼威震天问他。

        “说。”威震天看上去一脸无所谓,实则手紧紧抓住了沙发扶手。

        “你丑到我了。”路障特别坦诚地实话实说。

        “你个四眼儿有资格说我?”威震天毫不留情反击回去。

        “下一个问题。”路障用异常耿直的手法切换了话题。

【对于剧情,你想对同事说什么?】

        “一个个智商能不能高一点,戏里设定你是个煞笔不代表你真的就是。”威震天光学镜头转个方向翻了个不成功的白眼,而路障的回答仍然很耿直:“都死了就没人跟我抢镜头了。”

        “路障,这就是你把光打我脸上的原因?”威震天想起片场被车灯晃得头晕的经历。

        “老大你老往黑地方猫我看不见。”路障继续一本正经回答。

【关于和自己外形很像但是很**的氮气宙斯,想知道震荡波的看法】

        “投错地方了,震荡波不在,下一题。”威震天抢在路障之前回答,“好的各位,本期的你问我答路障特别篇到此结束,各位有缘再见。”然后摄像机镜头就暗了下来,不过并没有停止工作,隐隐约约还是可以听到威震天和路障的对话。

        “可是老大,震荡波不是正在……”

        “闭嘴,你以为让那家伙冷静下来是个容易吗?等他和狂暴者一起疯起来你又溜了。”

————————————————————————————
作者叨逼叨
和群里人脑了好久的虎子互怼,还有真·团宠BBB,今天先写一部分吧,最喜欢这种互相伤害的剧情了(ง •_•)ง

威总那张脸在变六出来前我可能会一直黑下去吧,因为真的,太tmd丑了´_>`

如果喜欢我的文欢迎点红心蓝手,不介意的话评论是最好的!
今天,仍然是日更的一天!

爱你们哦(。・ω・。)ノ♡

评论 ( 7 )
热度 ( 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燎海—万事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