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燎-海
AO3:OceanorFire
填坑随缘

【TF同人】荧幕之外(12)

本篇CP擎蜂
极度OOC,雷者勿入
傻白甜的黏糊日常,系列


TFP+电影混合背景,电影建模为主

设定无论电影还是动画都是TF们的工作,没有人死亡也没有受伤,都是特技,特技,特技而已!!!

汽车人和霸天虎是两个演艺公司,简称轮子/虎子,是业界出名的合作伙伴,虽然荧幕上双方经常打得不可开交,私下里演员们私交很好。
————————————————————————————
汽车人日常之起床

        摄像机视野晃动了几下,一只手出现在屏幕前,爵士竖起食指立在嘴前比了个嘘声的手势,压低声音一边说话,一边鬼鬼祟祟靠近一间房门。

        “Hey,我是爵士,前一阵有粉丝说想看看我们汽车人的一天是怎么样的,我今天就来满足一下你们。首先,让我们来看看那个黄色的小家伙是怎么充电休眠的。”

        房门无声地向一旁滑开,爵士和摄像机对视一眼皱了下眉头:“Well,或许这件事之后我们得抽时间教会小家伙睡前锁门的重要性。”然后把摄像机转回正面,光线昏暗不过不影响视线,充电床上休眠状态中的大黄蜂蜷缩成一团,怀里抱着一个蜜蜂形状的抱枕,那是第一部电影热映之后粉丝送给他的,据说是仿照商店里等比例放大纯手工制成,大黄蜂一直很喜欢,虽然被吐槽无数次晚上充电要抱着东西像个幼机体,大黄蜂仍乐此不疲。

        爵士把摄像头冲着自己的脸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笑容,悄声走过去,伸出手戳了戳大黄蜂的腰部护甲,逻辑模块虽然还在休眠但他的机体条件反射缩得更紧,爵士又戳了几下,大黄蜂发出了不满的电子音坐起身子,用睁开一半的光学镜死死盯着爵士,在确认对方身份后大黄蜂嘟囔了几句又倒回去继续睡。爵士耸肩把摄像机藏在窗帘后便又悄悄退出了房间。

        过了不久传来敲门声,然后是擎天柱的声音:“大黄蜂,我进来了?”没上锁的门再一次打开,从摄像机的角度可以很清楚看到擎天柱先是轻轻拍了拍大黄蜂的肩膀试图叫醒他,没有见效,接着擎天柱把他扶起来,宽大的手掌托着他立不起来的头雕,大黄蜂借着劲睡了一阵,机体控制不住又往后倒,被擎天柱手疾眼快扶住,他坐在大黄蜂身边让大黄蜂靠着自己的肩甲继续睡。

        大黄蜂自然上线的时候一睁眼发现视角不对,一扭头身旁是擎天柱,擎天柱伸手摸摸大黄蜂头顶让他准备开饭,大黄蜂的广播里发出一阵欢呼声机体模块迅速激活,欢快的身影灵活地钻出房间。

        等大黄蜂走远了,擎天柱活动着自己有些僵硬的手臂和肩膀从窗帘后拿出始终在工作的摄像机,竖起食指比了个噤声的手势,嘴角动了动扯出一个笑容光学镜里却看不到笑意。

        “爵士,饭后来会议室找我。”

        爵士的内部通讯频道接受到了领导的这么一条消息。

评论 ( 8 )
热度 ( 9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燎海—万事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