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燎-海
AO3:OceanorFire
填坑随缘

脑洞系列4

gangsta背景

小小的身影在巷子里穿梭,急促的喘息混杂着脚步声,不小心踢翻的易拉罐给身后追踪他的人指明了方向。

小孩最后在一堵墙面前停下了脚步,慌忙之中他忘记了这里是死胡同,四周则是早已废弃封死的民房,身后的人脚步声越来越近,金属在水泥墙上摩擦的声音尖锐刺耳,对于小孩而言无异于厉鬼的嚎叫。

男人停下了脚步,等待他的却是空无一人的巷子,小孩早就消失无踪,正当他疑惑不解时,一个有些沙哑的少年音从头顶传来。

“I sting like a bee.”

男孩一跃而下,加厚的鞋底踹在男人锁骨上,被突然袭击的男人来不及反抗就被紧接着贯穿脖子的一刀结果了性命。原本被当作猎物追杀的男孩立场调转,男孩的金发和他手里的蝴蝶刀一样反射着冰冷的月光。

“如果不是大哥说要干净利落,我还想跟你再玩玩。”

【ALL蜂背景,基本和大家都拆过的bbb】  XD

只要给钱什么都干的无原则佣兵团

“盯梢、找猫、保镖还有他妈该死的暗杀!”Jazz把告示栏用敲得咣咣响,开始念上面用大头钉扎着的任务,“与其说佣兵咱们不如说是万事屋的吧!”
“有工资拿。”Bumblebee蜷缩沙发上头蒙着外套闷闷地说,“Jazz你安静一下,我半夜刚出任务回来。”
“你还有脸说,”救护车整理手里的病例,把照片上打了红叉的随手扔在桌上,“我可不希望你的照片出现在这里。”

比起赚钱更喜欢交朋友的老大

“我的老朋友,真高兴看着你还活着。”

黑心商人满天要价的大夫

“治病,没问题,只要你付的起我要的价钱。”穿着白大褂的大夫其实更适合的是死神的黑袍

一心觉得自己贱命一条的佣兵

“下次再弄得一身伤,你就等着直接被我解剖吧。”救护车摘掉口罩看着宁愿打肌肉松弛剂咬着布料做完手术也不打麻药的大黄蜂。“麻药会影响肢体的灵活度,”娃娃脸的佣兵摇摇头,“任务第一。”

死心塌地跟着老大的一群雇佣兵

刀口舔血的生活,脑袋时刻悬在裤腰带上,混日子的生活态度,酒和性是生活为数不多的娱乐。

黄昏人种:BBB,铁皮,爵士,横炮
普通人:救护车,擎天柱,漂移,准星

————————————————————————————
啊,好想吃All蜂粮啊,想开车

评论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燎海—万事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