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燎-海
AO3:OceanorFire
填坑随缘

【TF同人】荧幕之外(14)

失踪记者回归xxx
继续写问答模式
本章擎蜂cp向
私设BBB情绪角的灯会变(就像奥特曼那个一样xxx)

TFP+电影混合背景,电影建模为主

设定无论电影还是动画都是TF们的工作,没有人死亡也没有受伤,都是特技,特技,特技而已!!!

汽车人和霸天虎是两个演艺公司,简称轮子/虎子,是业界出名的合作伙伴,虽然荧幕上双方经常打得不可开交,私下里演员们私交很好。
————————————————————————————

Q:说一说拍摄中对自己而言最有难度的镜头

【大黄蜂的场合】

A:第二部Sam去上大学然后说不带上我那里,导演说要演出非常情绪化的一面,还要人性化,我苦恼了好久,毕竟接触过的人类除了Sam没有别人了。

Q:那么最后是怎么解决的?

A:爵士告诉我人类最常用来表达情绪的方法是哭,原理讲是通过泪腺分泌类似清洗液的物质,我就把机体内部压力调高了一些,不过好像调过头,清洗液直接喷出来了。当时吓得我CPU运行都乱了,突然忘记怎么关掉阀门只能捂着脸让Sam别再盯着我看……

大黄蜂说着说着把面罩放了下来挡住脸,双手盖住面罩,机体蜷缩起来,背后的门翼迅速扇动,大黄蜂头顶情绪角发出预警的红光

擎天柱和爵士走过来一个负责安抚他,另一个则凑近摄像用手盖住了镜头。

“我想,接下来的画面你们不会想看见的。”

【擎天柱的场合】

Q:请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好好回答问题,采访安排是很早以前就通知了的。

A:第五部,我黑化和大黄蜂对打那里,我以为只要把他打倒就可以,结果导演说一定要对大黄蜂机体造成伤害……我下不去手。

说着擎天柱的手掌握拳,金属零件相互摩擦的声音让记者怀疑他手心的护甲快要变形了,坐在他身边冷静下来的大黄蜂伸手握住他死死攥紧的拳头,光学镜聚焦擎天柱,然后凑近在他脸颊轻吻一下。

记者和工作人员觉得自己光学镜头差不多要报废了,汽车人们则早已经习以为常。

“他们俩总是这样,”救护车推了推新安装的护目镜,“习惯就好。”



你问我答       擎天柱篇

头一次接触这种提问形式的擎天柱有些紧张,一旁大黄蜂一边帮他念问题一边安抚他就像平时采访一样,甚至可以随便一些。

大黄蜂学着人类清喉咙假咳一声:“第一个问题,网友问你第一次和大黄蜂见面是什么时候?初印象如何?”

擎天柱光学镜锁定大黄蜂,他那过于直白的眼神被看得大黄蜂有些后背发凉:“那时他还没签约加入汽车人,一个在油吧的驻唱,声音很好听。”

“第二个问题,有没有害怕的事或者东西?省省吧,擎天柱面对噬铁虫都不会大喊,更不用说像个小女孩一样那种,我没有影射某个大块头哦,绝对没有。”

和大黄蜂插科打诨不同,擎天柱特别严肃地回答了这个问题:“被讨厌,哪怕是假设的也会害怕在他芯里形象崩坏。”

“第三个问题,有没有伴侣?喜欢哪种类型?Ps.觉得大黄蜂这类的如何?”

大黄蜂一手拿数据板另一只手平伸,脸上露出一个有些夸张的表情“嘿,这是Ask Optimus,不是Ask Bumblebee,我还在这儿呢,你们这样会失去宝宝B的知道吗?”

擎天柱拉着他的手顺势把他拽到怀里轻吻他的情绪角留给镜头一个神秘的笑,视频戛然而止。

————————————————————————————
看了QTF以后满脑子都是形象崩坏的柱子简直有病到不行
四百万年的爱什么的,警察叔叔这里有个老痴汉啊!buni

日更的第……管他呢,只要你们眼熟我,喜欢我写的文

今天还是一如既往爱着你们(。・ω・。)ノ♡

评论 ( 7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燎海—万事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