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燎-海
AO3:OceanorFire
填坑随缘

【奥蜂】同居三十题

【这个OP不是Optimus Prime,是Orion Pax!!!】
接受不了赶紧跑,现在还来得及

背景延续《笔杆子与酒》,具体设定戳头像去看文吧
极度OOC
很不负责任地双方相互一见钟情,419以后迅速同居




1相拥入眠

 
       又一次赶稿到深夜的奥利安睡到自然醒时已经天光大亮,家里除了他没有别人,桌上摆着还有余温的牛奶和面包,配上一张字条上面写着:“早饭一定要吃。晚些回来。”奥利安叼了块面包把字条贴在了厨房门口的小黑板上,小黑板上写着自己的截稿日期和大黄蜂的日程安排。

        由于工作原因,二人的时间轴几乎没有同步的时候,有时大黄蜂下班了他还在睡觉,要么就是他挑灯夜战时大黄蜂还没回家,即便有时能互道晚安睡觉也是各回各的房间。对此奥利安久经文学作品熏陶的心里一直有个愿望没说出来。

        这天,大黄蜂深夜回家发现只开了几盏夜灯,昏暗的灯光勉强能看清脚下,想着奥利安不是在赶稿就是已经睡了,他换好拖鞋放轻步子怕打扰了他。结果一出玄关就发现奥利安披着外套半靠在沙发上昏昏欲睡,一米八几的大个子缩在自己常坐的单人沙发里看上去可怜巴巴的,大黄蜂走上前准备拍醒人让他去床上睡的时候奥利安突然哆了嗦一下惊醒,勉强睁开沉重的眼皮发现眼前站的大黄蜂,奥利安伸出手抱住他,侧脸贴着大黄蜂的小腹蹭了蹭,大黄蜂轻笑了一声伸手揉揉奥利安柔软的头发,用哄小孩一样的声音对他说:“乖,上床睡觉。”说着拉起奥利安的手臂搭在肩头,把他拽了起来。

        本来就赶稿消耗过度的大脑有些呆滞,奥利安任凭大黄蜂连拖带拽到卧室,一接触到柔软的床身体优先做出反应,趴上去就不起来,大黄蜂刚要起身去隔壁自己的房间,奥利安抓住他手腕的手突然握紧,虽然力度几乎可以无视,但他发出的呢喃让大黄蜂愣在原地。

        “别走,Bee。”

        大黄蜂上床躺在奥利安身边,在他耳边轻轻说了声晚安并亲亲他脸颊,原本一倒头就睡过去的奥利安这时翻身抱住了大黄蜂。

        第二天早上,奥利安在腿部一阵酸痛中清醒过来。大黄蜂毛茸茸的头紧挨着自己的脸,手臂横搭在胸口,一条腿压住了自己的。虽然睡姿有些不堪入目,但一睁眼就看到喜欢的人躺在身边,奥利安觉得自己心里某处被戳了下,轻吻大黄蜂的额头翻身把他继续抱在怀里,静静等着那双蓝色的眼睛睁开。

————————————————————————————
就是想写两个一不留神二起来就二得不得了的两个人的日常【woc这定语真瘠薄长】
OOC是一定有的,刀是一定没有的,柱子一定是会崩坏的,BBB是一定要宠的

这是我挖的第几个坑我自己都懒得数

会不会坑……看命吧,大不了以后几个坑轮流填。

评论 ( 4 )
热度 ( 4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燎海—万事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