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燎-海
AO3:OceanorFire
填坑随缘

【恶搞】汽车人幼儿园(3)

前文戳头像
纯傻白甜,文笔文风都让我吃了´_>`

[关于生病]

今天擎天柱很不开心,因为大黄蜂没来。他才不要叫老师,他喜欢私底下叫大黄蜂小蜜蜂,听起来和他的玩偶一样软软的抱起来很舒服。可是今天一整天他都没见到他的小蜜蜂,没错,就是他的,虽然大黄蜂有时候会去照顾准星他们,和他相处最久的还是自己。

实在磨不过擎天柱追问的烟幕还是打破和大黄蜂约定告诉了擎天柱他生病的事,小家伙一听就急了,吵吵着要去看大黄蜂。把烟幕愁得可以,平时乖得不行的擎天柱一提大黄蜂突然变了一个人似的,严肃起来的样子连探长都镇住了。也托他的福,一整天下来小朋友们听话得吓人,更不用说捣乱了。

因为最近突然变天感冒的大黄蜂在请了假以后有些担心幼儿园,毕竟班上的小朋友虽说不是特别淘气有的烟幕一个人很可能搞定不了,比如擎天柱。床上躺了将近一天终于算是恢复点力气的大黄蜂看了眼时间,发现已经放学正准备打电话给烟幕问问情况,家门先一步被敲响。

用带着浓重鼻音的声音应了门,大黄蜂踢踏着拖鞋一开门就看见烟幕站在门外,脸上笑容有些奇怪,在大黄蜂还没揣测出原因时,擎天柱从烟幕身后钻出来抱住了他,因为身高原因只能够到腿的小孩抬起头,小脸上藏不住的担心和焦虑。还有些低烧的大黄蜂觉得自己脑子有些不好使了,竟然没有第一时间把擅自带小孩探望病号的烟幕踹出去送小孩回家,反而是到厨房烧水准备给客人沏茶,顺便向擎天柱的家长说明情况,结果反被家长关心了一下,提醒他照顾好自己。

擎天柱自打进了门就变身跟屁虫,大黄蜂走到哪他跟到哪,生怕他不会照顾自己或者突然昏过去。还自以为自己藏得很好躲在厨房门口只露出个小脑袋暗中观察。大黄蜂也不戳穿他,任凭他屁颠屁颠跟在身后。

给烟幕倒了杯水问清来由的大黄蜂气不打一处来,难怪说要远离猪队友,这下他算是明白了。抱着苹果啃得不亦乐乎的擎天柱一看大黄蜂情绪激动赶紧跑过来,小手抓着他还有些无力的手臂小声安抚他:“大黄蜂不生气,养好了病再教训烟幕。”

把大黄蜂和烟幕搞得哭笑不得,烟幕更是里外不是人。

臭小子你最好还记得是谁带你来的。

最后在大黄蜂明显的送客令下擎天柱有些不舍地跟着烟幕离开,临走塞进大黄蜂手里一块糖。

“我在幼儿园会乖乖的,你要赶紧回来啊。”

————————————————————————————

总算能看出感情发展了【有吗?】
如果柱子真的变成了小孩仍然是那个操心的命,虽然这次不用他真的担心什么了吧

今天的柱子没那么熊,就不黑他了

修仙看文还留评论的小天使要注意休息,做个好梦

评论 ( 5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燎海—万事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