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燎-海
AO3:OceanorFire
填坑随缘

关于自家的奥利安拟人

        年龄大概27、8

        身高187左右
总不能和BBB相差太多,按原作身高差想亲个嘴还得蹲下简直神一般麻烦

        体重80kg左右,正常范畴偏低一些。
毕竟死宅一个还疏于锻炼,不容易长胖的体质说明我已经很爱他了。

        身高腿长,天生的衣服架子,五官深刻,属于那种走在大街上会被人回头的长相。
        发色褐色偏深,半长不短撑死了能梳起来一个小揪揪,发质很软,很听话,怎么摆弄都可以,如果从额头一手抓过去有种抚摸大型犬的错觉。
        海蓝色的虹膜,配合本人气质有种“无论做错了什么只要看着这双眼睛你就生不起气”的感觉。

        性格有些腼腆,和朋友聚在一起时也是那个会安安静静坐在座位上不疯不闹的,如果因为某些原因一定要表现出能言善道的社交精英嘴脸时会装,但事后会自责和自我排斥,需要人开导。
        跟好朋友私人聚会时属于被拉去玩游戏最后骗过所有人成为全场最佳,阴人蔫坏,被友人咒迟早遇到一个克他的。

        爱好看书游泳,偶尔打打游戏,擅长模型拼装和拼图,生日时被损友送了1000块装的神烦狗doge拼图,拼完以后送回给始作俑者当愚人节礼物。
       

        穿衣风格real耿直,在家一身睡衣到处跑,实在避免不了外出就衬衫休闲裤,从来不过多搭配反而干净利落招人喜欢




顺便说一句
我写的OPB,全都是披着Optimus外衣的Orion Pax。
OP会软,不可能受´_>`

不踩不黑,我顶多是反感前三部大哥过分保护人类的做法,因为我认为人类没什么好东西,更不需要拯救和保护,但是他真的,不适合谈恋爱,他就应该是所有人心中的领袖,偶像,为之付出生命的精神象征,过于神格化的形象让我真的,不喜欢,更写不出来完全贴合原作的Optimus Prime
即便写了,他还是会为了大局抛弃一切,既然感情从一开始就注定是悲剧,那何必要这么对自己喜欢的角色,我都不愿意接受的故事和结局凭什么就一定要让他接受。

评论
热度 ( 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燎海—万事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