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燎-海
AO3:OceanorFire
填坑随缘

关于我的非酋master

吐槽向
旧狗视角

虽然是因为哉叔声音入坑不过后来被汪们圈粉
向运营许愿黑狗凑一个汪家宿舍
————————————————————————————
你好,我是库丘林。

……
不是穿皮草那个,不是踩高跟鞋那个,也不是灵基再临以后光膀子那个。

我的御主来迦勒底可以说是……一个比较神奇的事吧。

据说她本来在日本一个时期从事和现在修正人理差不多拯救世界的事。所以说如果那时候没有修正现在就会有八个特异点了吗?
总之她在解决了那边的事偶然机会下来到了迦勒底。我和两个英雄级英灵是头一批跟随她的。不过没想到我是几个人里实力晋升最快的,还是个新人的她基本上把所有只要我用的到的材料通通保管好不让任何人碰。

虽然没人说什么,我总觉得受宠若惊,毕竟我上一个御主……嘛,不说了。

随着一个个特异点修正,我见到了其他时期和其他职介的自己,怎么说呢……有些难以接受吧,毕竟都是同样的名字,基地里并排走偶然被人叫一声名字三个人同时回头也挺尴尬的。

不过我总觉得自己有些格格不入,可能是因为个那个caster跟那个暴露狂声音完全不一样的原因吧。不过有一天master说三人里还是最喜欢我的声音,我是很高兴的。

话题扯远了,我本来想吐槽一下master的运气,不过没什么资格的样子。

前一阵子日本那边出了些事,master回去说是很快就回来,结果将近半年没见……虽然没说出口,我们都猜测过mastet是不是出事了。好在她还是回来了,还带回好多新成员。

最近听说master把目标放在了那个黑乎乎穿高跟鞋的家伙身上,英灵座上见过几次,不过那可不是什么好打交道的家伙啊。

我虽然擅长战斗,运势什么的,还是拜托那些魔术师吧。

不过我很期待能和那个家伙打上一架啊,一个强大的对手,我的手都痒了。

评论

© 燎海—万事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