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燎-海
AO3:OceanorFire
填坑随缘

「百日all韩」Day53

今儿从漫展回来买了俩胸章,成功开了个脑洞

cp为魏韩(maybe all韩),前几十个没怎么提到过啊,不觉得韩队意外吃老魏那套吗?(主要是垃圾话拼不过)

韩队就打了个酱油,老魏STK,OOC预警

————————————————————————————————————————————————

戴着斗篷兜帽的术士蹲在石头后面鬼鬼祟祟盯着前头威风凛凛霸气外露的拳法家,那张源自于master的胡渣脸大半藏在阴影里视觉上觉得自动p上了马赛克。

鼠标右键和键盘不停点点点发出轻响,屏幕前魏琛看着一张张截图嘴里不时发出低沉但猥琐的笑声,听得人头皮发麻。

“我说老魏你神经啊,不抢boss不训练,这儿干嘛呢?”

“老夫这是在干大事,你不懂。”魏琛嘴里叼着根没点燃的烟,头也不回答道。

“还能有哥不懂的,来,我看看。”叶修把脑袋凑过去看了眼魏琛的电脑屏幕,“呦呵,大漠孤烟,老魏你这是偷窥啊。”

“老夫这叫深♂入观察对手,你懂个P。”

“好好好,您慢慢观察着啊,有劳老同志了”说完后叶修顿了顿压低声音在魏琛耳边说“回头记得给哥来一份。”

“滚滚滚,叶修你大爷,你自己怎么不来!”

“这就是你不懂了不是,哥要约老韩还需要费这么大事儿?一句竞技场不就结了。”

“操,还要不要了你!”

###

另一边,远在Q市的韩文清打了个喷嚏,收到了张佳乐「队长你还好吧」一句,林敬言「薰衣草味纸巾」一包,张新杰「加了蜂蜜的温水」一杯,以及宋奇英等霸图队员们「关心的眼神」一枚*N

————————————————————————

胸章稍后po上来,或者你们谁来教我怎么用手机添加图片,我对lof操作不熟

评论
热度 ( 40 )

© 燎海—万事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