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燎-海
AO3:OceanorFire
填坑随缘

「百日all韩」Day81

平韩

二人退役后交往同居设定

ooc ooc ooc
 ——————————————————————————

韩文清向前推了推笔记本电脑,身体向后仰了仰自然靠住椅背后长长地吐出一口气。

第十一赛季退役后韩文清因为工作的原因从Q市搬到B市已经一月有余,离开生活了二十几年的故乡说不想是假的,沿海和内陆城市的区别说大倒也不明显,不过难免会住不惯。

一个月前

孙哲平得知韩文清要到的第一时间把房子的地址发给了过来还说除了人什么都不需要准备,那时候他看着手机屏幕上一大片的空白按住旁边的浏览条下意识拖动了下

——

你这就算是嫁过来了吧。

韩文清发誓要不是因为孙哲平见了面头一句话问自己累不累,绝对就一拳擂过去。想到这里他下意识轻笑了一声,棱角分明的脸还是没什么表情不过眼神明显柔和了许多。

嘴角动了动扯到了伤口让他发出了“嘶”的一声,然后抿了抿唇。

电脑屏幕上显示韩文清正在和远在Q市的张新杰视频通话,顺便询问一下大家的近况,结果一旁凑热闹的张佳乐盯着自己的嘴唇看了半晌说了句:

“老韩你嘴让谁给咬了,怎么都红成这样?”

韩文清下意识伸出舌头舔了舔下唇,舌尖能感觉到柔软薄皮上的细微裂口,虽说都是北方城市,B市不愧帝都之名,连吹惯了海风的韩文清都被这儿冷硬的西北风给吹得脸部皮肤干燥异常,尤其是嘴唇,从开裂的小口子能碰到更深一层的嫩肉,有时候吃完饭用纸巾擦嘴时才发现纸巾上沾染到了些许血丝,从此韩文清与其说养成不去说是被逼出了不时舔嘴唇的毛病。

张佳乐看韩文清沉默着不回答只是一个劲舔着下唇的样子立刻摆出一副“我貌似知道了什么”的表情嘿嘿一笑不等韩文清反驳就继续说道,

“大孙也太性急了点,怎么说你现在到处跑业务也得注意点仪表,被同事传了八卦影响多不好……”

韩文清回过神听到这句话脸差点黑了,伸手扣上笔记本电脑,抬手解开衬衫衣领处的纽扣,食指拇指和中指扣住领带的温莎结后扯松把领带从脖子上取下来,叠好了往桌子上一抛。

拇指放在下唇按了按,有些刺痛,韩文清起身走到穿衣镜前弯腰贴近镜面盯着镜子里的自己,嘴角有些起皮,还应该多喝水,下唇正中央的裂口肉眼可见应该是刺痛的来源,从未经历过这种状况的韩文清皱了皱眉,伤口的位置严重影响了吃饭,不处理会很麻烦。

正在韩文清一边舔着嘴唇一边对着镜子思考解决方案的时候孙哲平下班回家,一进门就看见韩文清对着镜子不知道在干什么,还没来得及换下来的衬衫西裤紧贴着修长结实的身体。

孙哲平从背后抱住韩文清把头架在他肩头,韩文清舌头还停留在被舔得红润水亮的下唇还没来得及收回去就下意识转头看向孙哲平 ,孙哲平看着韩文清不设防的样子掐着他下颌就亲了上去。

然后在客厅的沙发上把韩文清吃了个干干净净【拉灯】

第二天起床时韩文清嘴唇直接肿起来老高,还能依稀看出牙痕,揉着腰拿起衬衫时发现胸口口袋里装着什么东西,拿出来一看,一个食指粗细的小巧圆柱形物体上印着小女孩logo

润唇膏,草莓味。

孙哲平你给老子等着!

韩文清拔开盖子一边涂着润唇膏一边在心里骂着已经在公司准备上班的某人

——————————————————————————

WTF这几天我们这儿风大得快被吹成SB了,嘴唇干裂喝多少水都不管用,然后就诞生了这么一篇。

后头画风突变不是错觉,另外草莓味的唇膏其实特甜,闻起来跟糖有点像,脑补以后总觉得大孙以后更想一口啃上去了。

评论 ( 6 )
热度 ( 56 )

© 燎海—万事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