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燎-海
AO3:OceanorFire
填坑随缘

【百粉点文】

一脸懵逼就到了百粉,太久没注意错过了整数,于是乎如题,来一发点文。

吃的cp主体偏冷,雷点不少,总结起来就是一个词,事儿逼。

全职  平韩/all韩的话带梗来,挑感兴趣的写。

海贼  香索,红鹰,不吃任何有关路飞的cp,不为什么,任性

噬神者  林索(龙胆X索玛),一直暗搓搓萌着不过不知道该怎么写比较好,所以,带梗来,挑感(好)兴(写)趣的写

三次  广哉/all哉,逆生长萌大叔真的没人萌吗?好吧没人萌哉叔就归我了。

我这人吧,文笔不济承蒙各位观众老爷称呼声大大,这世界辣么大能碰到同好实属不易,觉得我写得好的,夸我几句我能美好几天,觉得我写的不好的想骂就私戳直说,别碍了别人的眼,我的不足一定会改。

还是那句话,想看,评论,我一定努力,大家都是小透明也没什么“啊,大大好高冷的样子我不敢勾搭”之类的想法,我无非是脸皮比较厚写出来敢发而已。

↑↑↑↑↑
所以说一个点文为什么我会啰嗦这么多?!

好了,各位晚安,有点文的没有?没有的话我明天再来问问。

评论 ( 18 )
热度 ( 13 )

© 燎海—万事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