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燎-海
AO3:OceanorFire
填坑随缘

脑洞这东西3

TF版DND九宫格(包含真人世和TFP)

守序善良:铁皮

我要好好教训你一下

守序中立:擎天柱

你们有选择的权利,不过你们最好想想,有没有后悔药吃。

守序邪恶:救护车

我一定会修好你,不过过程不保证百分百舒服。

中立善良:大黄蜂

现在这个孩子想要教训你一下:)

绝对中立:漂移

无惧、无怒、无恨。


中立邪恶:准星

他们俩终于打起来了,这样我就可以当老大了。


混乱善良:击倒

我本来就是墙头草

混乱中立:震荡波

第一要义符合逻辑
威震天大人万岁


混乱邪恶:红蜘蛛

我TMD就是要造反!!!老威在不在都要造反!!!

————————————————————————————

没写老威,不过威总在我心里其实算混乱中立那种,混乱邪恶有些狂信徒的感觉不适合这位领导人,而且威总也有萌的一面啊。

其实DND这东西测试结果是会变的,设定不同背景不同结果有可能完全不一样

比如脑洞2里的熊孩子柱就是守序邪恶的,gangsta脑洞里的BBB是中立邪恶,柱子守序邪恶,老救混乱邪恶😂

果然我笔下就不存在乖孩子啊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7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燎海—万事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