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燎-海
AO3:OceanorFire
填坑随缘

「百日all韩」Day79

平韩  二人交往中前提 私设如山

ooc ooc ooc

——————————————————————————

同居三十题之

不远千里来见你+相拥而眠

从电视上得知韩文清退役的消息后,一向行动力爆表的孙哲平用一张机票把自己连人带行李一起打包上了飞机,直到双脚踏上Q市土地的时候才给韩文清打了电话。

“喂,老韩。”

“……”这时的韩文清刚刚突破记者的层层包围坐上车掏出钥匙还没来得及发动,裤袋里手机就响起了个性化铃声。

“身为东道主不在百忙之中来迎接一下远道而来的客人?”

韩文清听到电话那端传来的机场广播,二话没说挂断电话驱车前往机场。

当韩文清看着那个和自己身高相仿的人风尘仆仆,只是一个人,一个不大的行李箱逆光站在人来人往大厅里,虽然那张脸上的笑容被口罩遮住,不过柔和了的眉眼线条和眼神让韩文清觉得心里有一块地方一瞬间被戳了个正着。

孙哲平拖着行李大步向韩文清走来还没来得及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手里的行李就被抢走,他看着韩文清挺拔的背影耳边听到一声

“走了,回家。”

孙哲平坐上了韩文清的越野车,飞机上被兴奋的心情压抑了一路的旅途劳顿在他坐在韩文清身边的副驾驶时侵蚀脑海,脑袋不受控制似的向后仰顶着座椅靠背,发出轻微的鼾声。

韩文清看他太累也没忍心叫醒他,到了公寓楼下,他才拍了拍孙哲平的脸

“老孙,醒醒,到家了。”

孙哲平迷迷糊糊应了声,头顶在车窗上继续睡,韩文清拗不过他,把行李放到楼上之后下来接这个“大型行李”

熟睡中的人通常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俗话说死沉死沉,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更何况孙哲平还比自己高了几公分,体型也壮实些,韩文清只能半扛半拽把人弄进了屋,韩文清成大字形摊在床上斜眼看着身旁彻底陷入深度睡眠的家伙,揉了把他刺啦啦的寸头,撑起身子看了眼时间已经过了饭点,又躺了回去索性睡一觉晚上再吃了。

这时孙哲平顺势翻了个身像八爪鱼一样抱住韩文清,嘟囔了句醒来后连本人都不记得的

“欢迎回家,老韩。”

——————————————————————————

修改版重发

另外,相拥而眠的前一个标题是我胡诌的。

评论 ( 2 )
热度 ( 49 )

© 燎海—万事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