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燎-海
AO3:OceanorFire
填坑随缘

「百日all韩」Day99

平韩

媳妇儿一觉醒来变成了小孩,怎么办,在线等

ooc ooc ooc

—————————————————————————

孙哲平醒过来时迷迷糊糊习惯性去抱身边的发热源,手摸到的地方却空荡荡一片只有还散发着剩余热量的床单,他坐起身愣了会儿下床,懒得低头腿在床边划拉几下捞到了拖鞋,趿拉着到厨房。

没人

孙哲平这才真正清醒过来,脑内迅速过着两个人最近的工作安排,他轮休,韩文清休年假,这钟点要么韩文清在厨房做饭,要么就是跟自己一块赖床,可是现在无论哪儿都找不到人。

孙哲平回到卧室拿起床头的手机准备打电话报警,这时候被子突然动了下。

给我个槽让我卧一下,大白天见鬼了?孙哲平保持在一个颇具脱臼样子状态的嘴型在目睹下一个场景后成功吓掉了下巴。

从胡乱堆成一团的被子里探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圆嘟嘟的小脸皱成了个包子,抬起小手揉了揉眼睛然后看着孙哲平

“早。”

和长相匹配的是嫩生生的声音,小孩皱起鼻头眉毛拧起来一副小大人的样子,怎么看怎么觉得眼熟,那眉眼那气势,整个一小号韩文清。

孙哲平在原地愣了会儿放下手机,抱着肚子扑倒在床上哈哈大笑,一边笑一边说“老韩我没想到还能看见你小时候的样子哈哈哈哈哈还是活的哈哈哈哈哈”

气得小韩文清单手握拳在孙哲平的额头敲了好几下。

好不容易笑够了的孙哲平捏住韩文清脸两侧的肉往边上扯了扯,把好好一张娃娃脸给捏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线,韩文清皱着眉头拍掉脸上的手,孙哲平看着他又差点笑出声。

孙哲平把韩文清架着手臂抱起来,一块松松垮垮的布料掉了下来,两个人不约而同低下头看了眼,孙哲平今天第二次忍住了大笑的念头。

把韩文清用自己的外套裹严实了放在沙发上,换好衣服后孙哲平拿出围巾给韩文清系上,看着人端端正正坐好明明长得挺可爱却板了一脸严肃的样子,孙哲平顿了顿然后把围巾解下来,然后把韩文清抱在怀里

“抽什么风?”韩文清只穿着一件松松垮垮的T恤被紧紧勒住,只好抬起小臂抱住孙哲平,孙哲平闷声闷气回答

“不想让别人看到你这样。”

—————————————————————————

一边听《喀秋莎》一边码着小韩团子整个人都不好了,大概算上次养成梗的反转版,想写一点都不吓人而且特别特别萌的小韩团子,然后揉圆捏扁xbuni

百日all韩倒数第二天,炖肉无能的我索性用这种方法让大孙下不了手。海爷我多机智,快夸奖我xxx

一如既往求评论,说说感想一起哈哈哈都可以,也可以给我提供些梗,就算百日结束了平韩这对儿也还想继续写下去。

评论 ( 5 )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燎海—万事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