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燎-海
AO3:OceanorFire
填坑随缘

【平韩】兽(三)


        “那我先去看看老孙,多谢老伯的茶。”白衣青年站起身抬手抱拳胸前晃了晃将腰间的折扇拿在手里展开了轻摇几下迈步出堂屋。

        来到后院还没等他进屋只听得一声怒吼传出“别他妈的乱动了成不成,老子手快让你挠烂了!”

        接着便是类似金属之类的物体碰撞发出的声音,青年蹙眉倚门而立待到声音逐渐小了才进屋。

        “老孙,你这大白天的,节制点儿。”青年说着摇了摇扇子探头仔细打量二人此时的状态,只见孙哲平把一个人压在身下双手扯着人衣襟,那人奋力抵抗终不得脱身,虽说看不清面容,单看身形其力量绝不逊于孙哲平之下。“我说你这口味是越来越重了,这都下得去嘴。”

        “叶修你再贫嘴,我抽死你丫挺的。”

        “别火别火啊,来来让哥瞅瞅你这新得的人长什么……我去,老韩!”懒散的青年见到本不该出现在此的熟人自己那双睁不开的眼睛都瞪圆了。

         相较之下韩文清的反应倒是泰然自若“好久不见。”

         “你们认识?”孙哲平有些不可思议,毕竟这两个人一个是闲散将军,一个来历不明,不久之前还被锁在大牢里。二人的关系任孙哲平想破了脑袋也没有头绪。

         “扯闲篇之前,你能不能先从我身上下去。”

                       ……

         “也就是说,每次你身上的伤都是他干的?”

         “我什么人品你还不知道?哥什么时候骗过人。”

        “你少扯淡了。”要知道斗神叶修厚脸皮,心脏无耻下限低,这是牌楼底下跳皮筋的小孩都口口相传的儿歌。

        孙哲平冲叶修翻了个白眼后把目光投向斜对面正翘着二郎腿喝茶的男人,一袭黑色长衫,手臂和脖颈完全包裹在布料下,罩衫垂感的布料搭在膝头,从侧面可以看到修身的长裤勾勒出肌肉的流畅线条,不难看出是能和大名鼎鼎的斗神战到平分秋色甚至胜过一筹的狠角色。

        “我说老韩,你不安心守着你那片林子怎么跑到皇城来了?”叶修显然是知道一点内幕的,此时发问无疑打破了沉寂的氛围,哪知得到的回答让气氛瞬间尴尬起来。

        “不认路,这儿人多。”

        孙哲平和叶修四目圆睁同时看向韩文清,然后对视一眼愣了几秒,同时爆发出一阵听着刺耳的笑声。韩文清面子上有些挂不住了,把茶杯往桌上一撴沉着脸看了孙哲平和叶修一眼不说话,从气势上震慑住二人。

        “我还以为发生了什么大变故把你这老妖怪给惊动了,感情是个饿死鬼没头苍蝇似的乱撞,一头撞进粮仓。”叶修只觉自讨没趣站起身一捋额前碎发留下句忠告便悄然离去。

        “老孙,过几天皇宫里会来人问你关于老韩的事,届时可要三思而行。”

————TBC—————————————————
别担心,本文为逗比架空古风,be并不存在,除非是bed ending
求红心,蓝手,评论,关注,谢谢。
看文不留言的都是什么心态?流氓心态!

评论 ( 5 )
热度 ( 36 )

© 燎海—万事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