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燎-海
AO3:OceanorFire
填坑随缘

【TF同人】荧幕之外(4-5)

傻白甜,全程无刀…大概
TFP+电影混合背景,电影建模为主
红蜘蛛是TFP的模!!!我爱死那双高跟鞋了

设定无论电影还是动画都是TF们的工作,没有人死亡也没有受伤,都是特技,特技,特技而已!!!

汽车人和霸天虎是两个演艺公司,简称轮子/虎子,是业界出名的合作伙伴,虽然荧幕上双方经常打得不可开交,私下里演员们私交很好。
————————————————————————

关于杀bian青dang
Q:杀青后的庆祝方式是什么?以后没有自己戏份会不会寂寞?

爵士:跟大黄蜂去油吧喝了几杯,跟他发牢骚以后电影剧组没有我他被人欺负怎么办之类的,他默默听完了以后送给我一个小蜜蜂挂件。
寂寞倒没有吧,反正大家都住集体宿舍,用碳基的话讲叫“低头不见抬头见”。

铁皮:看在机体老化程度的份上忍住没有揍御天敌一顿,虽说武器都是道具但那么近距离对准火种舱连开好几炮也很疼啊,然后我特别理解大黄蜂,替他去揍了威震天一顿。

你倒是提醒我去找隔板让他请客,他那活算我送他的。

飞过山:明明出场就挂掉为什么还要让我诈尸那么多次编剧你是不是傻?这下好我去剧组探班都有人问我是不是我叒要诈尸,我还庆祝什么?最过分都拍完了你们告诉我本来要死的是烟幕,我是那个躺枪的?!

比起寂寞我更关心,烟幕,现在,在哪?

救护车:庆祝方式……跟大黄蜂他们一起去油吧喝一杯,虽然我更想回家充电,不过你知道,他们闹起来谁也拦不住。

——

声波:剧情需要,回去照顾磁带。

红蜘蛛:为什么我和轮子那边那个牛头一样死了还要被鞭尸,他好歹还有个尸体,炉渣的我就剩了个头!

声波和震荡波光学镜锁定了红蜘蛛,什么都没说,但红蜘蛛觉得他们俩这个反应比说了什么都可怕。

威震天:领能量块?不存在的,我可是威震天。

摄像机后围观的一众轮子中,擎天柱把变形金刚Ⅳ惊破天的图片投影在半空。

摄像机定格在威震天面目狰狞扑向擎天柱的画面,采访结束。
今天的轮子和虎子们依旧,很和谐呢:)


关于黑历史
对演员而言休息时间是宝贵的,大家能凑在一起的时间不是很多,而这些本来就不多的时间,往往会被记者占据一部分,用来询问一些粉丝感兴趣的问题。

Q:请问拍摄过程中有没有什么被朋友津津乐道的黑历史?

救护车面无表情信誓旦旦地说:我戏份不太多,黑历史没有。
千斤顶:你确定?
汽车人这边集体说了一句救护车不能再熟悉的台词:I need that!
救护车表示,我扳手呢?!

————

大黄蜂摊手表示自己的戏份除了作战就是侦察,不存在黑历史。
击倒用指尖戳着手里的数据板阴阳怪气地说:“不包括某次用旧卡车当滑板跟跑车飙车还翻下山崖?”
大黄蜂发出一声蜂鸣扑向击倒抢他的数据板,击倒不时发出痛呼,不清楚是单纯因为疼还是心疼自己的漆。

————

轮到擎天柱,他看了看众人的反应迅速合上了面具,遮住自己的脸,光学镜头迅速从别的TF面部上扫过。

TF们看了他一眼面部金属抽搐一下尽可能保持镇定。

准星:应该是,台词吧,实在是太肉麻了,最开始对台词的时候我音频接收器差点短路。

威震天:每一部都要自我介绍简直太白痴了,炉渣的你数过自己光最近这部就说过多少遍吗?

————

威震天表示自己身为反派大Boss哪里会有什么黑历史。

擎天柱:划水,除了第一部外你基本都是给别人当小弟的命。
铁皮:第三部还遇到个二五仔。
大黄蜂:战斗力越来越低,被TF按着打。
救护车:手下的不是早死就是划水,要不然就想篡位。
路障,声波,震荡波,红蜘蛛芯很塞,不想说话。
击倒:黑历史,那玩意儿Ask Megatron里还少吗?
威震天看着声波显示屏上的彩虹小马手指齿轮发出生涩的摩擦声。
莫霍克:威威?(Mega)
感谢作死小达人莫霍克吧,他成功地把威震天仇恨吸引到自己身上。
面对不知何时发展成现在这种,威震天按着莫霍克脑袋锤他,虎子看戏,轮子看戏,救护车和击倒准备善后的局面。

早已学会应对突发状况的记者收拾东西悄然离开了现场。

要不是为了这个月的能量块老子不想再来了好吗?!好吗?!!!

——————————————————————————————
我爱吐槽吐槽使我快乐!最近可能更荧幕之外的频率比较高,毕竟我还没开学,并不知道真正的大学生活是什么样的。
如果喜欢欢迎留下红心蓝手,当然,评论的话我会非常激动到说不定日更的,诶嘿
今天也依旧爱你们这群小天使(。・ω・。)ノ♡

评论 ( 14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燎海—万事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