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燎-海
AO3:OceanorFire
填坑随缘

【TF同人】荧幕之外(6)

【高亮】本章涉及部分cp描写
威蜂 擎蜂及其他友/亲情向all蜂
cp洁癖者请及时退出

傻白甜,全程无刀…大概
TFP+电影混合背景,电影建模为主
红蜘蛛是TFP的模!!!我爱死那双高跟鞋了

设定无论电影还是动画都是TF们的工作,没有人死亡也没有受伤,都是特技,特技,特技而已!!!

汽车人和霸天虎是两个演艺公司,简称轮子/虎子,是业界出名的合作伙伴,虽然荧幕上双方经常打得不可开交,私下里演员们私交很好。

————————————————————————

关于戏里戏外的反差

你眼中的擎天柱

救护车:作为他的老朋友,我只能说,他是个天生的演员。

铁皮:他的领导能力是与生俱来的,这一点不需要表演。
准星:他现实中至少不会说那么肉麻的台词。

大黄蜂:擎天柱很享受和我们一起聚会,而且摄入一定量高纯后会像个小孩子一样抱着我不撒手,尤其是我身边坐着爵士铁皮他们的时候,如果威震天坐在我旁边我就得负责把他们俩拉开了。说实话,这种时候我很讨厌机体差距。

威震天:我会怀疑导演当初是不是找错了演员,这个卡车头子明明更像个反派。而且说好台上的仇不涉及台下,他台下打我比台上还狠。



你眼中的救护车

擎天柱:戏外他不光要操心我们的机体状况,还有体重数据,大黄蜂是重点关注对象。

爵士:戏外的救护车还是像个老妈子,只不过不再整天嚎着“I need that!”他的东西从来不会放在我们能翻到的地方。

铁皮:有时候太忙了老救会给我们提供抛光服务,不过经历过一次后我发誓,哪怕再让御天敌冲我开炮也绝不让他帮我抛光一次,普神在上,我以为他要把我身上的装甲按变形了。

大黄蜂:老救对我们很好啊,虽然有时候我觉得在他眼里我还是那个什么都不会的幼机体,我跟他说过很多次我已经长大了,可他就是不听。


你眼中的大黄蜂

准星:大黄蜂和剧中形象相似度还是很高的,不过比起那个有些莽撞的小侦察兵,我觉得我更喜欢这个黄色的小开心果,你绝对想不到他偷吃被发现的样子有多像名为猫的碳基生物。
漂移:大黄蜂没有剧中那么孩子气,可能因为演员的职业病,他很擅长察言观色。

爵士:他有时候早熟得让我会忘记他是我们里年龄最小的。
探长:比起实际中有时候有些孤僻的小家伙,我反而会怀念电影里那个说个不停的机灵鬼。

救护车:如果现实中的大黄蜂和作品里一样我一定会提前好几十年回归火种源。

擎天柱:有时我希望大黄蜂可以像电影里那样信赖我,你知道的,他有时候会怀疑自己,这并不少见。

冲云霄:戏外的他可比戏里老实多了,至少有时会被我骗住。
路障:无论戏里还是戏外打人都挺疼的。

威震天:就像我在Ask Megatron里说的,汽车人那边我最喜欢的就是那个黄色的小家伙,无论戏里还是戏外。

————————————————————————

这章想写写自己心里的他们,所以选了几个都是自己比较喜欢的角色,私心成分比较大,算是给自己OOC找了个借口吧⁽⁽ଘ( ˊᵕˋ )ଓ⁾⁾
感谢你看到这里,爱你哦(。・ω・。)ノ♡

评论 ( 8 )
热度 ( 7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燎海—万事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